Scopus数据库中标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22CNIC-031692-030(招标文件编号:22CNIC-031692-030)

二、项目名称:华北电力大学Scopus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亮甲庄130号21号楼

中标(成交)金额:35.728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Scopus数据库     提供Scopus数据库并进行升级维护     1.交货期限:合同签订后7日内,供应商根据合同服务内容为采购人提供并开通Scopus数据库系统的系统账号。
2.付款方式:验收合格后,采购人向供应商全额支付合同总价款(付款时间最晚不晚于2023年12月31日)。
3.所提供的产品均为Elsevier正版数据库,保证所供信息不会引起知识产权纠纷等法律责任。
4.验收标准:采购人在收到中标供应商提供的Scopus数据库平台用户提供账号后30日内,按照项目技术要求及服务要求,对中标供应商交付的项目进行验收审核,要求数据库能够在华北电力大学正常使用。  
   合同签订后一年     详见学校及行业要求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王枞、肖云、李世琼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文和发改价格[2011]534号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53592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华北电力大学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北农路2号        

联系方式:张老师 010-617729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北三环中路25号 英斯泰克大厦            

联系方式:刘洋、陶经理 13501369480、010-6096152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陶宇

电 话:  13501369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