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工作例会摘要 (2020年 第1期)

资产管理处工作例会摘要


2020年第1期)总第39

资产管理处 202032

202032日上午,于喜海处长通过学校企业微信会议视频平台主持召开了处务工作例会资产处全体人员参会。会上,于喜海处长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对处内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蔡可佩和张宝良同志就分管工作情况做了通报。

一、于喜海同志通报资产处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要求根据学生返校预案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及统筹调配工作

二、完成《疫情防控物资管理使用情况统计表》,围绕本部门疫情防控物资管理和使用情况的风险点进行自查。此项工作由蔡可佩同志牵头,李福顺同志协助,34日前完成。

三、做好2020年中央国家机关重要目标人防防护项目申报的相关工作。此项工作由张宝良同志牵头,311日前完成。

四、做好科创进口税收政策“十三五”期间执行情况总结工作。此项工作由蔡可佩同志牵头,张云健同志协助,315日前完成。

五、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国家机关地下空间办公和人员居住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组织学校各单位对地下空间开展自查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深入细致排查隐患,及早防范化解风险,确保地下空间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无纰漏。

六、做好2019年度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决算报告编报、决算报表统计上报工作。

七、做好2019年度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国有资产报表统计上报工作。

八、加强实验室安全各项管控,聚焦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进行动态检查。

九、进一步加强学校周转房居住人员信息排查和数据更新工作,强化准确性

十、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公用房管理工作。

于喜海指出,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处内各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我们应继续严格执行学校制定的各项防疫防控决策部署,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同时,合理安排工作,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