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参观全国电力行业主题展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发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号召,9月19日中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电力行业职工系列展览。

image.png

本次展览重点展示了全国电力行业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电力生产建设”两个主题的集邮展品,通过成百上千珍贵的图片、影像和实物资料集中呈现了全国电力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博大胸怀。

image.png

参观现场,支部党员不时驻足端详,交流讨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落后走向先进、从贫穷走向富裕、从封闭走向开放,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电力人在困难中起步,在探索中前行,始终坚守“人民电业为人民”初心,勇担电力改革发展历史使命,实现了电力工业的跨越式发展,中国已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电力强国。

电力行业在过去70年间的辉煌成就不仅带给党员们满满的成就感和自豪感,更带来了沉甸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态,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继续推进先辈们开创的伟大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