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暨“迎国庆、忆初心、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之际,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70年光辉历程,激励和引导党员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推进中华民族复兴伟业而奋斗, 9月23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暨“迎国庆、忆初心、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于喜海主持。

会上,党员们集体观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之新中国诞生》,再次重温了中华民族站起来的令人心潮澎湃的历史时刻,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来之不易。支部书记于喜海结合自身经历深情地说,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是前辈们奋斗得来的,我们应该继承革命传统,继续伟大斗争;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要站在时代的最前列,砥砺奋进、奋力拼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作用,让党性焕发出时代的光芒。

支部党员围绕“迎国庆、忆初心、明使命”分享畅谈。副书记蔡可佩谈到对于“初心与使命”的理解,号召大家要珍惜主题教育的学习机会,把日常的党建和资产管理处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党性、提高站位、严谨高效。纪检委员张宝良提出行政工作要永葆创新与研究精神,要在深入了解教师们诉求的基础上完善工作;组织委员李福顺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经历,他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一名高校教工,国家的发展需要就是我们的方向所在,愿以永久奋斗的方式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搭桥!80后党员于丹丹和李环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到要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真正做到“以师生为中心”,以最大的诚意和决心把师生最关心的问题解决好,切切实实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题党日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深情高唱中结束,支部成员随歌声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