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北电力大学招投标管理系统运行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提高招标采购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提升招标采购的信息化水平,实现“数据多跑路,老师少跑腿”的服务目标,资产管理处(简称资产处)定制开发了“招投标管理系统”。经过前期努力,系统主要模块已开发完毕,并于2022年3月上旬开始进行系统调试,目前已经调试结束,达到使用标准,系统开始正式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功能。“招投标管理系统”实现了从采购申请到采购合同登记的全流程信息化管理,并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信息门户系统、人事基础数据实现了统一登录入口、采购信息互通、审签信息推送的功能。

二、系统登录。登录招投标管理系统的方式有两种:一是利用域名https://zcc.ncepu.edu.cn/访问资产处门户网站找到招投标管理系统进行登录;二是在学校数字华电系统中的业务直通车中找到“招投标管理系统”进入。

三、采购申请。原已提交至资产处招标中心的纸质采购申请仍有效,招标中心将对原采购项目信息进行补录。新发起的采购项目,各部门、各单位请登录“招投标管理系统”在线填报采购申请,资产处招标中心不再接收纸质采购申请表。

四、服务咨询。使用过程中如有业务、技术问题或意见建议。请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采购业务咨询:张晓华 010-61772996

系统技术咨询:王工 16650342177

                        谈工 16621280709


                                                                                                                                                资产管理处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