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 12月28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主楼D0421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倪景峰主持,资产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1.jpg

会上,蔡可佩同志作了《华北电力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分享报告,对学校近远期发展目标、人才培养、学科体系、科研能力、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之后,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和“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计划,围绕资产管理处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倪景峰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和领会文件精神,把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与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发展规划中的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