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人防办来我校检查指导人防工作

按照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的统一部署,9月3日上午,教育部人民防空办公室副处长尹雪刚一行8人,对我校所属的人防工程及普通地下室的日常管理、人防设施、规范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与指导。

副校长檀勤良出席见面会。檀勤良对教育部人防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防工作、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全面深入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同时,着力破解全校人防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热点和难点问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陪同检查组分四组对全校的地下空间进行了检查。

在反馈会上,尹雪刚提出,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对人防及普通地下室的地下空间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各部门之间协调工作配合得很好,但是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并向学校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檀勤良强调,学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按照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清单管理、对标对表认真做好整改,进一步提高人防及地下空间、人防设施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