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3月17日上午,资产处召开全体会议,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做出了新的部署,会议由资产处处长倪景峰主持。

倪景峰首先谈了任职资产处处长近一年的工作体会,他指出,资产处应突出管理职能,每位同志都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支部也应该坚决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倪景峰指出,新学期要做好资产处网站建设,继续充实内容并及时更新;还应进一步梳理和优化业务流程,为师生办理业务提供最大的便利。倪景峰还从房产资源管理、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管理三个方面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1.优化房产资源配置,对学校的楼宇功能定位进行合理规划,修订公房有偿使用文件和制定科研周转房管理办法。2.加强固定资产的基础管理。做好全校的资产大清查,提高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力争做到每一件资产都能责任到部门,责任到人。有物必登、登记到人,确保家底清晰。3.依法依规推进采购招标工作。规范合同管理,修订采购管理办法,优化服务流程。随后,蔡可佩、袁素东副处长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倪景峰做了会议总结,对大家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倪景峰提出,鼓励全处同志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各种途径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也希望大家能够在顺畅、合理、舒心的环境中快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