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1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第31届(2021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定于 2021 年4月8 日-4月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召开,本届展会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展品涵盖信息化设备、实验室设备、图书馆设备、校园节能与环保设备、学校后勤设备、体育设备。我校作为北京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将组织学校各有关单位人员集体参观交流。

一、展会时间:2021 年4月8 日-4 月10日

二、展会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三、参会人员:

各单位领导、学科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实验室负责人及实验老师,欢迎其他有意参加的老师及学生报名,希望各单位认真组织报名,踊跃参加此次展会。

四、组织及报名方式:

院系师生在本院系资产管理员处报名,详见附件(参观人员联系表),请各院系资产管理员将参加人员名单在4月6日15:00前以电子邮件方式或办公平台发送至资产管理处李福顺老师。各职能部门4月6日15:00前直接在资产管理处电话报名。

邮件地址:lfs@ncepu.edu.cn

联系电话:61772335

联 系 人:李老师

出发时间:4月9日上午8:15分

出发地点:教一楼前广场(统一乘车前往)

返程时间:上午11:30分

应北京市举行大型会议安保与防疫要求的相关规定,为避免

展馆内聚集就餐,本次参会将提供午餐补助,统一返校用餐。


资产管理处

2021.3.31

附件:2021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参会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