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秋季一年期定期存款存放银行竞争性选择项目

竞争性选择公告

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受华北电力大学的委托,对“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秋季一年期定期存款存放银行竞争性选择项目”进行竞争性选择,欢迎对此项目有意向且承接能力符合要求的服务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秋季一年期定期存款存放银行竞争性选择项目

二、项目编号:BMCC-ZC22-0325

三、采购内容(详见本文件第五章):

包号

主要内容

合作期限

选择数量

01

一年期定期存款存放银行

2

2

四、合格服务商: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合作银行等银行业金融机构,并在实施资金存放的中央预算单位所在同城设有分支机构(含总行经营吸收存款业务的直营部门),并在北京市设有分支机构(含总行经营吸收存款业务的直营部门)。参选银行的分支机构应当获得总行或在京的一级分行针对本项目的授权。

2.服务商必须提供廉政承诺书。

3.近三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4.服务商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

6.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信用记录(截止时点为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服务商,没有资格参加本次竞争性选择活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8.服务商必须购买竞争性选择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没有资格参加本项目。

五、购买竞争性选择文件方式:

1.时间:2022831日起至202297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

2.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B1709室。

3.售价:500/本。竞争性选择文件售后不退。

4.只接受现场购买竞争性选择文件,仅接受现金支付。

5.服务商需携带以下资料于指定地点现场购买,方能获取竞争性选择文件: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公章);

3)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

1.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 913133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密封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B1706第二会议室(北四环学院桥东北角)。

七、竞争性选择文件电子版下载网址:www.zbbmcc.com,进入首页后点击导航栏“招标公告”,打开对应项目后自行下载。

八、本次竞争性选择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官网> (http:// www.zbbmcc.com)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竞争性选择提出询问,请与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联系。

九、联系方式:

预算单位:华北电力大学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北农路2

联系人:张老师010-61772996

中介代理机构: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B1709

邮 编:100083

账户名称: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升路支行

账 号:0200 0062 1920 0492 968

联系部门:招标事业部

联系人:王经理、杨梦雪、吕绍山

电 话:0108237004518612198356

传 真:01082370049

电子邮件:bjmdzx@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