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2022-2025年度代理机构入围公开比选项目

华北电力大学2022-2025年度代理机构入围公开比选项目

公开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工作,提高采购效率,加快项目执行进度,华北电力大学委托北京希地环球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进行华北电力大学2022-2025年度代理机构入围公开比选项目采购,诚邀具备资格条件的代理机构参与本次公开比选。

 

一、项目编号:XDHQ-2022-101

二、项目名称:华北电力大学2022-2025年度代理机构入围公开比选项目

三、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合同一年一签,考核合格后续签下一年度合同)。

四、入围代理机构数量:

包1:工程、与工程相关的货物和服务:2家;

包2:货物和服务:3家。

本次比选兼投兼中。

五、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省级财政部门网站完成备案登记;

3、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上完成备案登记(包1适用);

4、具备提供造价咨询(编制工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能力,在“全国工程造价咨询管理系统”上完成备案登记(包1适用);

5、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比选文件领取时间和方式:

1、比选文件领取时间:2022年8月8日09:30至2022年8月10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线上获取。各供应商将加盖本单位公章的扫描版报名表和电子版报名表(详见附件)以“华北电力大学2022-2025年度代理机构入围公开比选项目+包号+公司名称”为邮件标题,于2022年8月10日下午16时前,发送至邮箱xidihuanqiu_758@126.com(以邮件送达时间为准,逾期视为无效)。

3、比选文件500元/包,售后不退(比选文件支付方式以代理公司邮件回复为准)。

注:如供应商未按要求填写报名表、比选文件领取期间比选文件有所更正或修改,因预留联系方式无法通知到供应商的,其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4、递交应答文件时间:请各供应商于2022年8月16日上午9时至11时(北京时间)将全部应答文件递交至北京市西城区机械大厦1314会议室,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应答文件恕不接受。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比选公告在华北电力大学网站上发布。

八、比选工作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华北电力大学 

联系人:张老师 010-61772996

代理机构:北京希地环球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鹏 010-5734110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