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Scopus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公示

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受华北电力大学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华北电力大学Scopus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项目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华北电力大学Scopus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22CNIC-031692-030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陶宇

项目联系电话:13501369480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华北电力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北农路2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张老师 010-61772996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刘洋、陶经理 13501369480、010-60961520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西城北三环中路25号 英斯泰克大厦


 

一、采购项目内容


内容:Scopus数据库

单一来源理由:Scopus数据库是覆盖面广,内容详尽的文献摘要和引文数据库,收录全球超过 7000 多家出版商所出版的期刊文献。Scopus涵盖了由7000多家出版商出版发行的科技、医学和社会科学方面的27,100多种期刊,其中同行评审期刊27,100多种,书261,000多种。相对于其他单一的文摘索引数据库而言,Scopus的内容更加全面,学科更加广泛,特别是在获取欧洲及亚太地区的文献方面,用户可检索出更多的文献数量。通过Scopus,用户可以检索到1823年以来的近8800万条摘要和题录信息,以及1970年以来所引用的参考文献。数据每日更新。收录的文献均经同行评议,包括:科学期刊、图书和会议论文集。Scopus提供科学、技术、医药、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领域的世界科研成果全面概览,是可以追踪、分析和可视化研究成果的智能工具。 Scopus 数据库提供许多不同类型的多元指标(期刊指标、文献指标、研究着指标),供使用者针对研究文献、期刊、研究者从不同角度评估文献与期刊的影响力、研究的学术产出。

数量:1套

供货服务期:合同签订后7日内,供应商根据合同服务内容为采购人提供并开通Scopus数据库系统的系统账号。

供应商: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西营街1号院一区2号楼(通用时代中心A座)8层

厂商:Elsevier


 

二、开标时间:2022年11月17日 09:30

 

三、其它补充事宜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38.0000000 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