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3至4月政府采购意向-华北电力大学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一)

华北电力大学综合教务管理系统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3至4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华北电力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华北电力大学综合教务管理系统
预算金额:28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20199其他计算机设备及软件
采购需求概况 :
为满足我校教学改革的持续推进,响应《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要求,利用现代技术加快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规模化教育与个性化培养的有机结合的要求。本次招标将构建满足教学业务的管理,融入先进的互联网服务方式,以服务化、组件化、模块化建设教务服务应用,支持我校完全学分制的教学管理模式,满足学校教学工作相关部门的业务管理需求,在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效率的同时,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完善的教学业务的个性化服务支持。 以全校资源管理基础,通过重构教务管理业务应用和服务,基于最先进的技术架构和最优的人才培养业务模型,建设涵盖学籍、课程、培养方案、选课、排课、考试、成绩、预警、毕业设计、毕业审核、师生服务、移动教务等功能的综合教学管理服务平台。
预计采购时间:2022-03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