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2023年01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华北电力大学2023年01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华北电力大学储能产教融合平台实验室改造(一期)施工项目 CGYX202200015 装修工程 一、本项目为华北电力大学储能产教融合平台实验室改造(一期)机电安装(暖通系统、强弱电系统、自控系统)、气路工程、给排水工程、实验台柜家具及实验室内装修等配套基础设施(及其安装服务)的采购。 二、采购标的需执行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 三、质量要求: 3.1、所有设备与材料的供应、安装及施工,必须符合所有中国中央和当地政府机关及部门所制定的规范及准则。 四、售后服务要求(应包括采购标的需满足的服务标准、期限、效率等要求: 4.1中标方应对任何由于不当包装或防护措施不利而导致的商品损坏、损失、锈蚀、费用增长等后果负责。 4.2质保期要求:所有材料、设备等在竣工验收交付使用起2年。保修期内,任何由制造商选材和制造不当引起的质量问题,中标方负责免费维修。保修期自验收签字之日起计算。 4.3质保期内及以后,用户提出报修后(电话、传真、邮件等形式),中标方应24小时内响应,48小时内派遣有经验的维修工程师赴现场处理;重大问题或其它无法立刻解决的问题应在一周内解决或提出明确的解决方案。 4.4确保提供家具设备在质保期内所需的备品、备件。 4.5在质保期内,若属产品质量缺陷,中标方无条件负责更换。 4.6在质保期内,若属工程质量导致供电、给排水不符合设计标准要求,中标方负责排除故障或更换相应设施、配件。 950 2023年0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北电力大学资产管理处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