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09月第五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华北电力大学2022年09月第五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华北电力大学电力增容改造项目(一期) CGYX202200009 供应设施用房施工 1.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华北电力大学电力增容改造项目(一期) 招标人为 华北电力大学 2.建设规模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电力增容改造项目(一期)主要工作新建一座约30平米分界室和一座约150平米高压配电室,并新做部分电缆管井。 2.2地点: 华北电力大学校内 2.3工作期限:自本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全部工程完工。 2.4 本工程的招标范围:设计图纸内的全部内容包含分界室、高压总配及相应管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投标企业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电力总承包三级施工资质,不接受联合体。 4.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相应建设规范及北京市当地国家电网相应的设备安装及施工规范要求。 680 2022年09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华北电力大学资产管理处

2022年0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