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2024年4月政府采购意向-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华北电力大学2024年4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华北电力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预算金额: 59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A02062099温度风冷过程控制被控对象,A02062099工控机及控制系统,A02062099三轴写字机被控对象,A02062099专用综合工控柜 (包含串联手臂机器人),A02062099小型并联机器人,A02062099滚珠丝杠滑台被控对象,A02062099综合PLC伺服控制系统(中国工业智能挑战赛设备),A02050905大型工业级并联机器人
采购需求概况 :
为全校相关学科专业学生提供教学和实验基地,改善现有教学条件。目前,我校在人工智能、机器人、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机电一体化等方向上的课程教学实验条件还很欠缺,协同创新中心的实验系统平台建成后,引入先进设备及先进理念,满足基础教学、实验要求,在教学改革上迈出了一大步。将为全校相关学科专业课程,如工业人工智能、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计算机过程控制、可编程控制器与接口、PLC可编程控制器、工业机器人、总线与集成测试系统、控制元件与伺服系统、物联网工程设计与实施、物联网通信与组网技术、无线传感器网络、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智能制造等提供工业化的创新性综合实验条件,同时也能为学生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提供支持。预计受益学生每年2000人次。
预计采购时间: 2024-04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